瑾笙淮桐

💋༺1͈̎6͈̎༻༺新͈̎成͈̎员͈̎的͈̎加͈̎入͈̎༻

             对抗赛结束后,队员们还在海南待了2天,然后就启程回去了

             韩商言和米邵飞详细的了解了一下他们新招的4个新成员的情况,然后说让他们收拾一下,和家人打个招呼,3天后K&K分部报到

             佟年自从回到K&K后就窝在房间里,韩商言盯了他们训练之后,回到房间才发现他家小孩在干什么

佟年指尖飞速着,正在写着程序

韩商言走到她身后,环抱住她:“年年,你干什么呢?这么专心?”

佟年笑着说:“趁着有时间,对抗赛刚结束,完善一下K&K的官网”还是专心的在码程序

韩商言:“这么主动?”他嘴角漾着笑意

“那当然”年年骄傲的说

楼下~

米邵飞、艾情和吴白正盯着他们训练呢

吴白的手暂时是参加不了训练了,众人也不担心,等他手好了,技术根本不会退步艾情本想让他回房间休息的,可谁知吴白说:“我是手伤了,别的地方好着呢,别总拿我当病人看”他不想躺着

米邵飞看他俩正甜着呢,干脆直接盯着这帮孩子训练,省的也吃狗粮


韩商言跟佟年待了一会儿,总部就打来了电话会议

总部对中国分部对抗赛的表现很满意

南威还关心起吴白:“听说你表弟吴白手受伤了?严重吗?”一口中英口音混杂的中文

韩商言:“嗯…还好…估计还得一段时间才能完全好”他诉说着

然后,就聊了一些K&K分部今年比赛的事情,还有最近有关于的几个新项目


下午,四个新队员陆陆续续的到齐了

分别去填了档案

韩商言让艾情给他们安排了房间

韩商言:“今天是你们正式加入K&K的第一天,欢迎你们,以后就是K&K的一员了”顿了顿,介绍起来:“我是韩商言,俱乐部的负责人,这位,米邵飞,一队的领队;这位,艾情,二队的领队;吴白,你们的队长;这边,佟年,我的妻子”紧接着,开玩笑的说起来:“小米也有老婆了,吴白和艾情也是一对,就不要打他们主意了,剩下的K&K的这帮小伙子们,都是单身,欢迎你们谈恋爱,好了,剩下的人大家互相认识了一下”

大家很快就熟络了起来,打成一片

不大一会儿,韩商言喊97:“97,给他们介绍一下日常安排和要求”

97痛快的答应:“好的老大”

韩商言:“对了,让新成员每个人想一个代号”

97:“知道了,老大”


翌日

早晨吃完早饭晨跑过后,米邵飞和艾情就带着他们训练了

韩商言在卧室里处理着K&K总部的事情

佟年抱着电脑坐在韩商言身边,在码程序完善K&K的官网

佟年一身鱿小鱼的可爱小章鱼的衣服,可爱极了,韩商言时不时的看她

佟年:“你老是看我干嘛?我有什么不对嘛?”她看了看自己的身上

韩商言转过头朝着电脑:“没有没有,挺好看挺可爱的”

佟年:“你喜欢我这么穿吗?”

韩商言又看了看她:“还行吧”嘴角微微上扬

楼下~大家正在训练

吴白下楼走到艾情身边:“干嘛不叫我,我可以跟他们一起训练的”

艾情握起他的右手:“我知道你不想闲着,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你就好好待着吧”

吴白:“我大好的青春闲着干嘛呀”

艾情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你场外战术指导,或者干什么都行,就是不许训练碰电脑”她口气严肃

吴白自知没有商量的余地,只好不说话,就当做默认了

中间休息的时候,唐染拍了拍身旁的97:“97哥,队长为什么不跟我们一起训练啊?”

97边看着吴白边说:“你没看见队长左手被纱布包着吗,那是在海南的时候受得伤,据说特别严重,老大、艾情姐、小米哥,都肯定拦着他不让他训练,再说,队长的的技术可是世界第一,就算他一段时间不碰,也根本不会退步的”

唐染明白的点了点头


一天下来,艾情着重观察了冰然,她确信她是一个好苗子,她有信心把她培养成电竞圈的第二个女神

她晚上吃饭的时候跟韩商言说了这个话题

韩商言赞许的点了点头:“这小姑娘确实潜力不小,值得培养”

吴白补充道:“她的手速很快,应该比我差不了多少,而且她并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就有如此成绩,我也相信,前途不可估量”

韩商言点了点头,又复问着:“唐染呢?他怎么样?”

吴白想了想:“他也很不错,他很稳他如果日后系统化培养,他如果很上心,估计会和Grunt有的一拼”

艾情:“我认为,他可以在将来接替Buff”

吴白:“对,如果可以,我想冰然也可以代替Demo”

韩商言笑着:“行啊你们俩,这一唱一和的,我都要被狗粮喂饱了,一会儿找我老婆去”

吴白和艾情相视一笑

韩商言又接着说着:“对了,小白,你的手怎么样了?”他很关心他的手的情况

“明天我带他最后一次去换药,顺便问问医生情况”艾情似乎比他自己了解的更清楚

吴白不说话

韩商言严肃的说:“小白,你可不许当儿戏,手是很宝贵的,必须好好照顾它保护他,听见没”

吴白依旧不说话

艾情微笑:“放心吧老韩,有我看着他呢”

话音刚落

米邵飞来了:“怎么了你们?说什么呢?”

韩商言笑着:“说唐染和冰然是好苗子,值得培养”

米邵飞坐下来,附和着:“我正要跟你说呢,没想到咱们想的一样,心有灵犀啊”

四个人笑着

韩商言:“明天咱们一起商量他们的训练计划,还有,通知他们明天下午测手速”

小米比了一个“OK”的手势


一大早起来,吃过饭,艾情就带着吴白去医院了

医院人很多,等到排到他们的时候已经将近10点了

医生拆开吴白手上的纱布,就发现伤口还没有太愈合。医生给吴白换了药,又将纱布包上。边弄边说着:“这伤口愈合没有想象中好…”边说又边摇了摇头

艾情看着他手上的伤,内疚,又心疼…她担心的问:“那医生,接下来怎么办?”

医生:“给你们拿药,然后回家上药。现在已经基本不会感染了,就看伤口能不能愈合了。药每隔十二个小时换一次,要是可以,换完药之后不包纱布,晾一会儿最后。但是,还是切记,别用力,别碰水”

艾情着急了:“那他的手大约什么时候能好?会留疤吗?”

医生:“留疤不好说,看自身和照顾的怎么样;能完全好,至少也得一个月”

艾情:“好,谢谢医生”

道谢过后,便带吴白走了

吴白对她柔声说:“你别担心,我没事的…”

艾情心疼的握着他的手:“你手上那么长的两条,怎么能不心疼”

吴白思虑了一会儿:“六月份有世锦赛,我能参加吗”

艾情:“看你恢复,如果伤口没完全好,我不会让你参赛的”

这次吴白急了,停下脚步:“可是,可是如果我不上场,K&K根本就不会赢,你比我清楚”

艾情牵着他继续往前走:“你别着急,我知道,但我也万万不会那你的手开玩笑”没有任何转圜的余地

回到K&K

一进门,韩商言就迎面走过来,询问情况:“怎么样了?医生怎么说”

艾情:“咱们上楼说吧,别打扰孩子们训练”

“好”

吴白和艾情的房间里~

艾情沉着的开口:“医生说他的手愈合的没有那么好,拿了药,让在家上药就行了”

韩商言:“那大约什么时候能完全好?会留疤吗?”

艾情:“医生说至少要一个月,留不留疤不好说”她看向吴白

吴白淡然开口:“别说那么严重,我没事的”

韩商言:“什么没事,没完全好之前不许碰电脑训练,听见没”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吴白着急了:“下个月的世锦赛,我…”

韩商言和艾情齐声:“不行!”

韩商言:“我知道你想参赛,一次比赛而已,不拿就不拿,以后有的是机会,你的手可是一辈子的事”

艾情:“看见了吧,我俩都不许你参赛,你就老老实实的待着”摸了摸他的后背

吴白不说话,大眼睛一眨一眨的

下午,几个人聚在会议室里

吴白率先开口:“等一会儿测完手速之后可以讨论一下具体的训练计划”

小米拍了一下吴白的肩:“我同意小白的”

韩商言:“看看小白不参加谁能拿第一”一脸的看好戏期待的表情

吴白:“谁说我不参加了,我左手不行,我右手又没事”他还是想参加的

艾情、韩商言、米邵飞少有的齐声说:“不行!”

吴白:“我…”

艾情拉住他的胳膊:“你就好好看着就行了”

他们走到外面

米邵飞高声喊着:“来来来,都过来,测手速,实时排名”边说边拍着夹子

Demo墨迹的边走边说:“完了完了…”

当即被韩商言踹了一下:“墨迹什么呢!”

一个一个测,顺序是乱的,由抽签决定

结果,第一个就是Demo    

Demo紧张极了,三次取平均成绩

Demo199ms

然后一个一个的接了下去

电脑实时进行排名

大家都测完了

Grunt最快123ms

97   131ms

Buff    135ms

冰然168ms

唐染170ms

萧楠172ms

罗彬180ms

Demo199ms

徐毅200ms

韩商言:“Demo,200以内你倒数第二!你还赶不上人家新来没几天的!”

Demo低了头:“老大…我错了…”

还没等韩商言说话公布成绩排名

吴白抽出来被艾情握在手里的手。坐在电脑前

艾情:小白…你…”

吴白看向艾情:“让我试试,行吗”他可怜湿漉漉的眼睛

艾情看着他,没办法的默许了

韩商言也没什么办法,艾情都管不了,他也拦不住

艾情握上他放在一边的左手,柔声说:“那你左手不许用力,神之左手的左手这次就负责观战”

吴白答应她:“好”

开始了!吴白快速的看颜色变化,点下鼠标,第一次126ms

第二次120ms

第三次118ms

平均下来121ms

又是第一名

吴白失望的叹气:“我的手速下降的厉害,才20天”他动了动自己的右手

艾情附上他的肩膀:“没事的,能恢复的,等你好了,一定还能回到巅峰”他看见了吴白眼里的黯淡

韩商言看着所有人的成绩和排名,他生气;

看着吴白,他心疼

韩商言怒了:“都好意思在这儿给我站着!最好的年华不努力!吴白手伤了,我们都拦着不让他测,他非要测,121ms,是第一,你们呢,好好的大活人站在我面前,Grunt123ms是第一,你们有没有上进心!下个月世锦赛,我们都在着急如果吴白手好不了怎么办,你们就不能拿出成绩给我看看!如果吴白不上,你们也能拿成绩!吴白121ms在这儿揪心,你们呢!在这沾沾自喜!除了四个新成员,剩下的所有人2000字检讨+接下来训练计划,给你们三个小时,我六点收,我不满意就重写,写到我满意为止!现在开始!”韩商言转身就回会议室了

佟年看韩商言生气了,赶紧追上去

艾情扶起吴白,也回到会议室

米邵飞:“都好好想想吧,想好了赶紧写,韩商言是真的生气了”

韩商言回到会议室就把文件摔了,“啪”的一声,声音很大,会议室外的队员们心里一抖

佟年赶紧把地上的文件捡起来,放到桌子上,走到韩商言身前,拉住他的手:“小毛驴别生气了,别总皱着眉”她伸手抚平他的眉眼

韩商言一看见自家小孩,也就生不起气来:“唉…”

艾情抚了抚吴白的背:“没事的,你的手速恢复回来不是问题,我在呢”她怕他忧心,她知道,他是个要强的人

吴白眼角含泪,对上她的双眸:“我…我怕你会失望”他心里是个很脆弱的人

艾情听此心疼抱住他:“不会的,不会的,我永远不会对你失望”她拥紧这个大男孩

米邵飞及时出来缓解尴尬:“那今天这样要不我们心情都缓缓,让他们写了那个,要不我们明天再商议?”

韩商言:“也行”

佟年拉着韩商言回房间

艾情牵着吴白也回了房间

外面的队员看着他们出来,有些懵,又看见米邵飞出来,连忙问:“领队,什么情况?”

米邵飞:“你们赶紧好好反省吧,老大是真的生气了,吴白都快哭了…你们要是不想被老大杀了,就赶紧好好写”说完就走了

97不明所以:“队长快哭了?队长怎么了?”

Grunt:“不知道,别议论了,快写吧…”

韩商言和佟年房间里

佟年摇着韩商言的手臂:“别生气了别生气了~”摇罢,抱起了一旁的小鱿鱼:“你看你看,小鱿鱼都让你别生气了”

韩商言终于露出了一点笑意,接过小鱿鱼:“你懂猫语?”他问佟年

佟年还没反应过来:“啊?不懂啊”边说边摸了摸头发

韩商言:“你懂猫语怎么知道它的意思是让我别生气了”

佟年这才反应过来,笑着拍了韩商言的一下:“你烦人~反正就是!哎呀~别生气了嘛”

韩商言终于笑开了:“好了,我不生气了”他笑着刮了一下他的鼻子

与此同时,艾情和吴白的房间

吴白一进房间就瘫坐在床上,眼神湿漉漉的,在发呆

艾情见此愈发心疼,这一切都是因为她,要不是因为她,他去握刀,就不会有这一切…她快速的上前,把他的头贴在自己的怀里,下巴抵上他的头

吴白被她这突然的举动僵住,下一秒,就伸手环住了她

就这样持续了十分钟

艾情松开,蹲在他面前:“你困不困?”

吴白摇了摇头

艾情:“那你想干什么?我陪你”她笑着看着他

吴白嘴角微微上扬:“我带你看个东西吧”他握起艾情的手,带她去看

走到了他衣柜前,蹲下,打开最下面的那个格子,格子里面有一个箱子

吴白刚要伸手拿,艾情挡住他的手:“我来吧,我帮你拿”她将箱子拿出来,放到床上:“这是什么呀?”

吴白笑着:“打开看看”

艾情将箱子盖打开,眼前的东西让她惊讶:“这…”

是的,这一大箱子,全是薯片,棒棒糖和软糖

艾情惊讶的问着:“这…都是你的?”

吴白笑着开口:“对啊,这是我自己的秘密,我哥都不知道,现在,又多了一个人知道,就是你”顿了顿,又开口:“我很喜欢吃糖和薯片,不过我吃糖跟我哥不一样,我哥吃糖是因为他要阻止自己骂人,而我,只是单纯的很喜欢吃糖”

艾情:“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爱好,看来我要重新认识一下你了”

吴白不解:“重新认识我什么?”

“你还有可爱的、小孩子的一面”她笑着说

“咦?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她又问着

“因为我从不在任何人面前吃,我不想人知道”他说,“而且,我都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自己吃,自然没人知道”

“那以后,你在我面前,无需顾忌,想吃就吃,我陪着你一起吃”她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又接着说:“我们出去走走吧,散散心,也可以多买些薯片和糖”

吴白答应:“好”

晚上~

韩商言坐在会议室桌子的前端

K&K的队员们都来了,不敢坐下

吴白、艾情和米邵飞  佟年也来到会议室,见此也不知该如何

韩商言抬头看着面面相觑的他们,开口:“你们坐啊,站着干嘛”

97他们以为是让他们坐,连忙就想坐下

韩商言:“哎!让你们坐了吗?你们有脸坐吗?”

97连忙:“没有没有…”赶紧站了起来

吴白和艾情、米邵飞、佟年他们挨着韩商言坐下

韩商言:“都写完了吗?”没好气的问

队员们:“写…写完了…”

韩商言:“一个一个的拿给我看看”

队员们谁都不想第一个,都往后推搡着…

可怜的Demo又是第一个…

韩商言接过,看了看,抬手扔了出去:“写的太笼统,没调理,东一头西一头,重写!”

Demo赶紧捡了起来,溜出会议室

韩商言拿起第二个人的来看

“咚咚咚”门外传来敲门声

“进来”韩商言说着

冰然、唐染他们四个人走进来

冰然开口:“老大,我们也针对这段时间训练写了一个总结不足的地方和对接下来训练的想法,想拿给您看看”很谦和

韩商言抬头看向他们四个:“好,你们先拿给领队和队长看看,我一会儿会再看一遍的”还算柔和

“好的,老大”他们将他们写的拿给领队

冰然给了艾情,唐染给了吴白,徐毅和罗彬给了米邵飞

97小声嘟囔:“为什么他们就可以给领队和队长看,我们就要给老大看…命苦啊…”

韩商言:“97你小声说什么呢”他听见了

97连忙辩解:“没事没事,老大”

韩商言看到了Grunt的:“中英文混乱,你会不会说人话!重写!”他也将他的扔了出去

接着又看了97的,看了看,觉得还算这里面写的不错的,索性留下了,递给吴白,示意他们也看看

看了20多份,就留下6份合格的

韩商言又不大高兴了:“叫他们都给我进来!”

队员们都站在屋内

韩商言把眼前的文件重重的砸在桌子上:“你们看看你们写的都是什么!不上心!不好好写?不是都不想写吗,你们要都是世界第一,可以啊!可以不写啊!拿了一次冠军拿了一次第一就得意忘形!”

队员们都低下了头:“我们错了,老大…”

韩商言:“吴白是太要强!你们是太不要强!都不能改改吗!还赶不上四个新成员!有点上进心!”顿了顿:“出去!今天晚上给我写,明天早上那给我看!”

他们赶紧溜了出去

韩商言又开玩笑半生气的说吴白:“小白,你说说我怎么说你好!太要强了!”

吴白:“我要强你还说我…”

韩商言:“我…行了行了…回去了…明天早上再说”

艾情、米邵飞、佟年听了他们的对话,忍笑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评论(4)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