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笙淮桐

💋༺1͈̎5͈̎༻༺对͈̎抗͈̎赛͈̎༻

        官网上对抗赛的信心及赛制介绍

对抗赛分4场,一场团队赛,一场明星赛,一场个人赛,一场导师赛。一是为了选出两场的优胜者成为近三年中国电子竞技的代言人,及领军人物,更是代表着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的最高水平;二是为了各俱乐部之间实力的一个展示;三,也是为了更好的选拔人才

             团队赛中,还是保持传统的规则,但不限俱乐部,个人团体也可以进行参赛

            明星赛中,各个俱乐部中的选手进行PK,决出排名

            个人赛中,仅限没有参加任何俱乐部,且心怀梦想的年轻人。第一轮会在现场,所有人中比赛选出100个,并公布初始排名,第二轮由各位电子竞技的“元首”,也可担当评委,便于更好的选拔,前10名有奖金,但俱乐部签不签约还要看各位老大的决定

            导师赛中,分团队和个人。导师赛主要就是给各个俱乐部选人的,每个俱乐部会根据每个人说具体信息派出出战人选


            小米给K&K的队员都介绍了一下这次的赛制

韩商言:“团队赛一队二队都参加,明星赛一队每个人都参加,剩下的自愿。还有一个星期在海南正式开始,我们四天之后飞海南,有问题吗”

队员们:“没有”都确切的回答

韩商言:“那就,散会吧”


那个中午,大家正在会议室吃饭,艾情拖着行李箱来到K&K

“咚咚咚”她敲着会议室的门

所有人都看向她

艾情率先开口:“我跟SP解约了,来K&K,欢迎吗”她嘴角荡起笑意

韩商言站了起来走上去,伸出手,要和她击掌:“当然欢迎”豪爽的答应

艾情回应他的击掌:“老大”

韩商言:“别别别,还是叫我老韩吧,听着顺耳”

艾情:“好啊”

队员们喊起来:“欢迎艾情姐!”

吴白在一旁坐着都看呆了,说不出来话

韩商言:“好了,晚上开欢迎仪式”

队员们:“耶~”

韩商言:“吃饭了嘛”是问艾情的

艾情:“还没呢”

韩商言又奸笑着说:“小白,发什么呆,不赶紧给你女朋友拿饭去”他走回佟年身旁

吴白快速的站起,牵着她的手把她带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我去帮你拿”

身旁的队友连忙往旁边串串,也留出吴白的位置来

吴白很快就拿了饭来,给她打开,把筷子放到她手上:“吃吧”

艾情笑了:“谢谢”

大家都又开始吃了起来

吴白小声问:“怎么不提前告诉我你今天来”

“惊喜算吗”她转头看他

吴白微微的笑了,低下头吃起来

一旁的佟年也八卦的和韩商言说起来:“你说,小白怎么了?”

韩商言:“他性格内向,害羞了”

佟年:“你没觉得小白这样很可爱吗”

韩商言在不知不觉中离她的脸越来越近:“你说谁可爱”

佟年拍了一下他:“喂,他可是你弟弟,想什么呢”撅了噘嘴

韩商言笑了:“开玩笑的”

吃完饭,小米给艾情办了手续,又在K&K安排了个房间住下

然后韩商言干脆把带艾情熟悉K&K环境的事交给吴白,正好

从艾情来之后

K&K里出现了三对CP

佟年&韩商言  米邵飞&孙亚亚  吴白&艾情

让那些单身狗们情何以堪…

下午统一指导训练

艾情和米邵飞很好的分工,井井有条,效率很高

训练结束,吴白起身拉住艾情的手:“教教我穿墙射杀吧,我总是控制的不那么好”他柔声说

艾情回握住他的手:“我看过你的穿墙射杀,已经很好了,只是你太要求完美”

吴白带着她到训练椅坐下:“97,开一局”

所有人都围过来,想开开眼界

吴白轻轻的帮她戴上耳机,站在她身后

屏幕中很快开始了画面

没有2分钟,就相遇了

艾情从耳机中听到了97的脚步声,足足有180米之远,艾情找到一个遮蔽物,换了枪,以经验和声音判断位置和走向

“嘭!”她干净利落的开枪

电脑屏幕上显示“对方出局”

艾情潇洒的摘下耳机

所有人都鼓起掌来

97站起来惊叹着:“艾情姐你太厉害了,这么远,还这么准”

艾情笑着:“老了,你们少吹捧我,是比不上你们了”她将头发挽到耳朵后面

吴白:“胡说,CTF圈的女神,谁敢说你老”

众人笑了起来

小米:“热闹也看够了,都散了吧,别打扰人家谈恋爱了”一种吃了大口狗粮酸酸的感觉

众人一哄而散

吴白牵起艾情的手,去了她房间

吴白让她坐在床上,柔声开口:“你今天也折腾累了,早点休息吧,房间你不用管,我帮你收拾”他把这些都安排好了

艾情看着他蹲在自己面前可爱的在乎她的大男孩的样子,伸手摸摸他的头:“我不累,真的”

韩商言刚要敲门来找艾情,听到门内的声音,嘴角微微上扬,离开了

晚上,韩商言组织在K&K给艾情开了欢迎仪式,艾情很感动,这个地方,好像有了家的感觉

佟年乐此不疲的在一旁吃着韩商言买的草莓蛋糕

韩商言走进,看着自家小孩这么可爱的样子,端详了起来,开口:“年年,真好”

佟年边吃边说:“怎么了?傻了吧你”

韩商言:“看着吴白和艾情,看着小米,看着这帮小孩,看着你,我有了全世界”他眼里流露出一种深情,他何其幸运,他爱的人,他的亲人,他亲人得到的幸福,他在意的,都在他身边


出发去海南的前一天晚上

夜有些冷,韩商言把佟年又抱紧了些,沉沉睡去

艾情四点多钟醒了,听着窗外的风呼啸着,本寻思去看看吴白房间的窗户关了没有,怕他冻着,结果一进去他的房间,吴白正在电脑桌前练习,带着耳机,不知道她已经来了

她看清了他在练什么,摘下他的耳机

吴白身子一缓,被她吓了一跳:“我…晴晴…你别生气”他知道她不喜欢他熬夜

艾情没有生气,柔声说:“好了,我没生气,马上要去海南了,要好好休息,赶紧,去睡觉”她拉着他站起来,把他摁上床躺着

吴白起初看着她目不转睛

艾情帮他盖上被子:“别看着我,快点”

吴白闭上眼睛,可能是实在困了,睡了过去

艾情确认他睡着了,才回到房间

第二天早上吃饭的时候

韩商言刚领着佟年来吃饭,刚刚坐下,发现只有艾情,吴白不在,于是开口问着:“小白呢?”

艾情边吃边说:“他呀,昨晚四点多还是电脑前练习,然后被我按去睡觉了,不是下午的飞机吗,我中午再叫他,让他多睡会儿”

韩商言点了点头:“你也该好好管管他,以前你不在,没人说的了他”

吴白好惨,又被人说了坏话…


海南,亚特兰蒂斯酒店

一下车,就是周珊接待的他们

韩商言就当作看不见,握紧了佟年的手

一齐人索性都没有理她,直接向里面走去

谁知又碰上了新换血的SP,带队的是一位名叫郑恒的男人,据说是从加拿大海龟回来的。队员也是大换血,全是从二队新调上来的

郑恒示意的点点头

韩商言也点点头,示意了一下

他们也不等周珊来给他们办理

艾情直接去了前台,拿了他们的房卡

然后直接入住

韩商言说了七点集合,然后一起吃饭

随后就各去房间了

谁想晚上吃饭的时候,就又出了插曲

餐厅~

韩商言带K&K去的时候正好碰上了郑恒带着SP

本应该井水不犯河水的,谁知郑恒竟然当着众人的面,对艾情说:“原来是SP的叛徒,到K&K当领队,韩商言,你可得小心,小心她哪天反咬你一口”他脸上诡异的笑让人恶心

吴白一下就急了:“你…”想上前,他看不得她受一点委屈

一下就被旁边的艾情拉住

韩商言也挡住了吴白,走到郑恒的面前:“何必口舌之争,我们看结果”

郑恒不服气:“那我们走着瞧!”转身离开

韩商言回头对吴白和艾情说:“何必跟他们废话,我们用实力说话”拍了拍吴白的肩膀:“走,吃饭”

吴白点了点头,拉着艾情的手,去吃饭了

佟年也赶紧到韩商言旁边,拉着他的手臂:“你没事吧,发生什么了?”一脸着急的样子

韩商言摸了摸她的头:“没事,走,吃饭去”


两天之后,对抗赛现场~

第一项进行的是团队赛

一共22支队伍参赛

第一天就进行到了11强

由于11是奇数,所以现场抽签决定一支队伍第二轮轮空,直接进入第三轮

运气不错被抽到的是一支新人队伍

第二天,11选6与6选3都进行完了

前三强分别是K&K   SP   FT

赛制是BO5  每局比赛5分打满才结束

三支队伍两两,看积分情况

结果K&K和SP与FT打的结果都是4:1

所以就变成了最后一站就是K&K与SP的纯较量

比赛是全程直播的,这也成了全网最关注的比赛之一,毕竟是国内两大顶尖俱乐部的较量

所有的队伍都坐在台下观摩,当然也包括几天后比赛的选手们

比赛开始了!

屏幕上一侧是全景图,观察各个队员的走位,另一侧是两位队长的主视角

7分钟相遇,9分钟结束   K&K拿下第一分

“K&K拿下一个很好的开门红!”解说员的声音响彻赛场

第二局

Demo 开局就出现了一个小失误

Buff及时挽救

11分钟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

本身的地形和身份是非常有利的,但Demo这个不长记性的,直接暴露了藏匿位置,炸弹被All一枪击爆

SP拿下第三局,获得一分

吴白:“大家别紧张,正常发挥就行”

他们点点头

第四局

双方都发挥出来了全力,势均力敌的样子

Demo由于手速太慢,第一个就被别人狙掉了

Buff和97去藏人质

没想到DT与Grunt   2对4

Grunt的近身格斗不行,1换1出局

Buff与97赶不回来

DT只能1VS3

所幸吴白的近身格斗水平一流

他们也就能指望DT1对3拿下

果然不负所望

2分29秒   对方全部出局

K&K拿下第四局

毫无悬念

对抗赛---团队赛   K&K冠军

项总拍了拍韩商言的肩膀:“可以啊老韩,开门红,恭喜!”

韩商言:“谢谢!孩子们争气”

全场一起站起鼓掌,高喊“KK!KK !KK!”

他们五个人一齐在台上鞠躬


下午聚餐~

韩商言高举酒杯,高兴的说:“来!开门红!”

大家一起碰了杯喝了酒

韩商言开起玩笑来:“Demo,你可得好好给我练手速”

Demo挠挠头,不好意思的说:“知道了老大,我以后绝不给队长拖后腿…”

吴白:“别吓他”今天冷场王心情也还不错

韩商言转向小米:“小米,明星赛一共几个人报名?”

小米信口拈来:“9个,来的那天我就去提交过名单了”

韩商言又问道:“一共多少个人参加?”

小米:“大约160左右吧,怎么了?”

韩商言:“没事,就是问问”顿了顿:“孩子们,明天加油啊,我等你们给我拿冠军亚军和季军回来”

佟年附议着:“就放心吧,他们这么棒,明天的冠军不就在你面前吗”顿了顿:“要不…咱俩打个赌吧”笑着看着韩商言

韩商言一听也有了兴致:“打什么赌?”

佟年一脸自信的说:“我赌小白是冠军”

韩商言一脸不愿意:“我不跟你赌,我肯定输,谁都知道明天他会是冠军”看向吴白

吴白此时正握着艾情的手,目不转睛的看着艾情呢,听到这话,连忙转过头:“啊?可别,输了可别赖我”一脸的无辜

97:“队长,你要不是冠军,那只能让老大上了”

Demo:“有道理有道理,除非老大参加比赛”

Grunt这个嘴欠的:“咦?老大,我一直很好奇你跟队长谁更厉害”一脸奸笑的看向他俩

谁知被韩商言一句话给怼回去:“你要是明天拿冠军,我们俩就比一场”

Grunt:"别别别,老大,我错了…”赶紧认错

韩商言又发话了:“明天你们谁进前五就有奖励,当然,吴白不算”

吴白一听就不乐意了:“为什么?”

韩商言笑着说:“因为你是夺冠大热,那我不就赔死了”

吴白转过头去:“哼!不理你了”对艾情说:“我哥他欺负我”

艾情觉得小白可爱极了,对上他的眼睛:“没事,他不给你奖励,我给”

吴白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

第四天的明星赛

一天就全部结束了

吴白第一  Grunt超长发挥第三

Buff第四   97第八     Demo第21

One第33…

总体来说都不错

韩商言晚上召集大家开会:“这次大家都表现都不错,会有奖励的!然后就是我们的比赛都结束了,剩下的比赛都是新人的,我们也要去观摩,选一些有实力的新人”接着说:“尤其是小米,艾情和吴白,你们三个着重帮我盯一下”顿了顿:“还有就是导师赛,很有可能你们要上去和新人PK,做好准备”

97迫不及待的问:“什么奖励啊?老大”

韩商言:“保密,回去你们就知道了”脸上挂着笑意

晚上,房间内~

佟年一下子跳到韩商言的身上:“恭喜你!这么好的成绩!”

韩商言笑着:“谢谢!对了,告诉你个事呗”一脸的奸笑就知道没好事

佟年不知道危险正在逼近:“你说,我听着”

韩商言凑到她的耳边:“个人赛,我也帮你报了名”

佟年惊呼:“啊?什么什么什么?我我我…我不行的…”慌张起来

韩商言捧起她的脸:“你别紧张,你相信你自己,你可以的,真的”安慰着她

佟年:“那那那…你再教我些技巧吧,我真的不行…”

然后的结果就是,韩商言开始手把手的教年年,年年特别认真的学着

与此同时,视角转醒艾情和吴白

艾情跟着吴白回到房间

吴白拉着艾情的手,迫不及待的问:“奖励呢?奖励是什么?”他一改冷场王的形象

艾情笑着:“这么着急?好,那我现在就给你”她用手取下挂在脖子上的戒指举在眼前

吴白不知道她要干什么

艾情开口:“我答应你”

吴白一时间懵了:“什么?我…”

艾情笑着:“我说,我答应嫁给你”

吴白高兴的愣在原地:“真的?真的吗…你没骗我…”都高兴傻了

艾情被他笑的不行:“真的,你在不求婚我反悔了啊”开玩笑的逗他

吴白赶紧接过她手中的项链:“别…”拿下戒指,单膝跪地,牵过艾情的手,激动的说不出话来,手抖的把戒指戴到她的无名指上去  ,“我…我…”高兴的像个傻子

艾情看着他,笑的无比开心

吴白一下子站起来抱住她,眼泪忍不住的流出来,他太激动了

艾情听到了他抽泣的声音,没想到他竟然哭了,一个高大的男孩在她肩头哭的像个孩子。她心疼的用手顺了顺他的背,轻声安慰着:“怎么了,哭什么,嗯…不是好事吗…别哭了别哭了…”顿了顿:“走,我们去坐下”拍了拍他的背,示意他松开,把他牵到沙发上去,让他坐下

她坐在他身侧,用手擦了擦他的泪:“好了好了,别哭了”

吴白开口:“我高兴…我喜欢你整整11年,你答应嫁给我了…谢谢你…”他还是忍不住的流泪

艾情抱住他,用手摸了摸他的头:“谢谢你一直这么喜欢我,11年,好久啊…”

吴白承诺着:“我保证,我保证会好好爱你,好好照顾你,不让你受一丁点伤害…谢谢你…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家…”

艾情被这样的他感动:“我不要你的保证,我要的是你。吴白,谢谢你给了我很多人一辈子都遇不到的真正的爱情”她拥着他更紧了

吴白:“我知道,不是每一段暗恋都会有结果的,我很幸运”他松开她,吻上她的唇

晚上,他们俩依偎在玻璃前看鱼

不久,艾情就倚着吴白睡着了,吴白把她抱到自己的床上,躺在另一侧,看着她的睡颜,看了一夜,这一夜,他想了很多…

第二天早上起来,艾情对上他的眼睛,发现他眼睛里都是红血丝,心疼的摸了摸他的脸,柔声说:“是不是一夜没睡”

吴白还是目不转睛的看着:“睡不着,怕醒了发现一切都是梦”

艾情举起左手:“看,戒指,这不是梦,你别想这么多”又摸了摸他的头:“你今天别去了,在这儿好好休息吧”

吴白坐了起来:“我没事的,去吧,我哥还等着我去选人呢”

艾情拗不过他,只好答应

第五天

会场~

各个俱乐部的人和各位老大都坐在台下

100个选出来的新人站在台上,宣布了初始排名,让他们按照初始排名坐到一侧的位置

每次由昨天明星赛的选手进行抽两个人PK, Bo1赛制,按积分更换排名

一共进行3轮1VS1,但是每一轮所有人都要被抽到

各位俱乐部的老大会坐到前排担任评委

韩商言,米邵飞,吴白艾情都坐在第一排,其他的K&K队员坐在了第二排和第三排

因为是按照昨天明星赛排名上去抽的

吴白当然是第一个

主持人兼解说:“让我们掌声欢迎DT上台抽号”

吴白从容的走上去,在箱子中随意的拿出两个球,拿着麦克风,低沉的嗓音说出:“11   24”

“能第一组被DT抽到的选手也是运气非常好的,让我们请出11与24上台,同时也感谢DT,请DT台下就坐观战”

吴白走下去,又回到艾情身边的位置,握住了她的手,发现她的手冰凉:“会场有些冷,你穿的少,把我羽绒服穿上吧”随即,他把羽绒服脱下,套在艾情身上

艾情:“谢谢…那你不冷吗”

吴白:“不会”他看着她笑着

佟年看见他们的举动,笑着,谁知下一秒,韩商言也走过去把自己的羽绒服穿在她身上:“确实有些冷,穿着吧,还得很长时间呢”

佟年甜甜的笑了

中午中场休息,大家都去吃饭了

韩商言眼尖的发现艾情手上的戒指:“你们?”

吴白抬头回应:“我求婚了,她也答应我了”

还没等韩商言说话

97就凑过来:“恭喜恭喜!队长终于不是一个人了”他为吴白高兴

Grunt:“恭喜队长!”

队员们:“恭喜队长”所有人都很开心

吴白:“谢谢你们”他笑着

韩商言也笑着:“可以啊小白,这么快就搞定了,好好对她”

吴白:“我会的,哥”他当然会

韩商言拍了拍他的肩膀:“也不快了,11年了”转头看向艾情:“我就这一个弟弟,从小我看着长大的,他性格内向,还有…他…”

吴白连忙打断他:“哥,别说那些”他知道他要说什么,他不想提那些往事

韩商言:“好,那我就不说了,总之,艾情,好好待他”

艾情点头:“我会的,我会好好珍惜他”艾情有些猜到韩商言要说什么,吴白不想说,她又何必刨根问底呢


下午,会场

佟年是下午第一组被抽到的

她好紧张,好紧张的站在台上

第一轮时,她稳定的发挥很快拿下第一局

下台后,韩商言走过去摸了摸她的头:“你真棒,不愧是我亲手教的”

佟年嘻嘻的笑着:“你的功劳”

韩商言回座位的时候,发现吴白靠在艾情的肩上睡着了,他的眼睫毛很长,很好看

艾情也发现了韩商言的目光,轻轻开口:“他昨晚一夜没睡,让他安静的睡会儿吧”

韩商言点了点头:“用我帮你拿个毯子吗?”

艾情:“我刚想说,谢谢”她怕他冻着

拿来毯子,韩商言轻轻给他盖上,艾情又往上整理了一下,没有太大动作,怕弄醒了他

韩商言边看比赛边对艾情说:“你,不好奇他过去的事情吗?”

艾情:“小白可能,不想让我知道”她低头看了看

韩商言:“他怕你离开他,他心底的那些痛,不想让你知道”他知道他弟弟的用心

艾情静默了,眼前这个大男孩,他经历过什么:“你说吧,我听着”

韩商言:“他…他其实小时候是一个很开朗的小男孩,5岁的时候,他一夜间父母都走了…车祸…他那时候沉默了一个月,后来,他被送到我们家。他在学校总是被人嘲笑被人欺负,说他没有父母,没有教育,他有一回和他们打起来,回家的时候浑身是伤,也许是从那以后,他变得沉默寡言,不爱说话,他有任何的事都是自己扛自己忍,从不爱跟我们说。他小时候的家长会,每次都是爷爷去开的,他羡慕别人的父母,可他自己却不可能再有了…他学习成绩好,跳了级,12岁高一,15岁考上清华,他都是一个人…他甚至有的时候把自己窝到房间里哭…而且…他其实有严重的胃病…”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吴白醒了,发现韩商言在说这个,连忙打断:“哥,你说什么呢!”他抬头,发现艾情泪流不止,他轻声问:“我哥跟你说什么了?”

艾情抱住他:“为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

韩商言:“该说的,我都说了”他直接告诉他

吴白不太高兴:“哥,你告诉她这些做什么?”他并不想她知道

韩商言想了想:“她应该知道…”

吴白把下巴抵在她的头上:“没事的,都过去了”他安慰着她

艾情哭着:“对不起…我从来都不知道…”她觉得对不起他

吴白帮她擦了擦眼泪:“从来都不是你的错,你无需自责”他同样心疼她“别哭了…别哭了…”

艾情:“那说好…你以后有什么事情必须告诉我,不许瞒着我…还有,你以后多说话好不好…”

吴白被她的话触了心:“好,我都答应你,别哭了…听话”把她抱在怀里

艾情重新做好,擦了擦眼泪,用手把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肩上:“你再睡会儿吧”

吴白顺着她:“好”闭上眼睛

不一会儿,艾情开口对韩商言说:“那个3号不错,手速很快,很有潜力”

韩商言点了点头:“确实,过几轮我们再观察一下”看向艾情

艾情也点了点头

第六天

个人赛的三轮全部结束

个人排名发生很大变化

而他们看好的3号与19号都名列前五

佟年也不错,第9名

主持人兼解说:“好,几位各俱乐部的BOSS,现在排名已定,请各位拿起手中的版,写出你们想选人的号码,并提交至工作人员”随即补充道:“是这样,如果一个俱乐部选了,如果选手同意,则直接归属,若两个及以上选择,则由选手选择”

韩商言和他们讨论的一致决定选3  19   8

结果,果然遭到了抢人

“各位BOSS,可以各提条件,让选手选择”

各个BOSS开除的条件都不低,一下子让他们陷入了纠结

最后,3和8选择了K&K

19归属了SP

结果竟然还有很多人选择佟年

佟年一下子陷入了困难的境地

佟年不好意思的说:“我可以…都不选吗?”

“可以说一下原因吗?难道是条件都不满意吗?”

佟年:“不,不是的,我…”她惊慌失措不知如何回答

谁知现场突然有人认出:“这不对鱿鱼大大吗?Gun神的妻子”

韩商言大步走上台:“各位,这位是我的妻子,她也懂一点这个,才让她来参赛,各位,打扰了,谢谢”他鞠躬,带着年年下了台 

场下议论纷纷

吴白给韩商言比了一个大大的赞

结束后,韩商言直接让3号和8号晚上九点中集合,统一介绍

晚上,套房中

3号真名是罗琳    女    20岁

8号真名是徐毅    男    21岁

韩商言具体了解了情况和他们的背景之后,让他们和K&K一起回去,回去就签约,他们就是K&K的队员了

他们很高兴,队员们也很高兴

很快,他们就打成一片了

第七天

进行导师赛中的团队赛

一共只有八组

第一组上去的是5个19岁的小伙子

逐个介绍了自己的战绩排名几玩游戏的时间长短

几个俱乐部的代表商量了一下决定让ZL的一队上

BO3

2:1

其中一个人被DU俱乐部选走了

第二组…

到了第六组的时候

是由一个20岁,2个19岁,2个22岁的五个小伙子

一个自我介绍的时候说:“我是陈玉,今年22岁,我12岁的时候因为Solo战队,崇拜艾情而选择开始电竞,但是一直迫于学业的压力,在电竞没有太大的成就,目前是本服排名第7。看见今天我的偶像艾情也来到现场,我很激动,我会好好表现,谢谢”

吴白听此,看了看艾情,一脸的吃醋,把她的手紧握着,放在自己腿上

韩商言和佟年也转头看了看艾情和吴白

最后他们决定让K&K的二队上场

2:1

韩商言和艾情吴白一致看好那个19岁的唐染

于是选了唐染

陈玉对他们对选择并不认可,直接质疑:“我是这个队的队长,我自认是学历最高也是技术最好的,为什么不选我?”口气强硬

韩商言拿起面前的麦克:“首先,从技术层面来说,唐染的技术并不在你之下,他的手速非常快;而你太急功近利,不顾大局,反观,他沉着冷静,沉稳周密;你说你学历高,喜欢艾情,那我就想问问,你是什么学历?”

陈玉自负骄傲的开口:“XX大学”

韩商言冷笑:“你说你12岁因为喜欢艾情开始了电竞,学业耽误了你,那我告诉你,吴白同样是12岁因为艾情开始,他是清华的IT毕业,他现在的排名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他今年同样22岁,我问你,你有什么可不服的”韩商言边说边指向吴白

吴白一脸的沉静

艾情看了看他,把另一只手也放在他手上

陈玉被怼的说不出话来,愤然下台,看向吴白正牵着艾情的手,他的手握成拳头握紧了,满脸的不服

第八天

导师赛中的个人赛

开始的时候,艾情看中了一个女生,

叫冰然

他们选了她

后来,陈玉也上来挑战,点名道姓,满脸的不服:“我要挑战吴白”

各个俱乐部的老大面面相觑,这可怎么办

主持人:“你确定吗?”

陈玉:“是的”

主持人:“请问台下的DT吴白,您应战吗”

韩商言和艾情都看了看吴白,让他自己选择

吴白超韩商言示意的点了点头,然后用手轻轻的拍了拍艾情的手,示意她放心,然后站起,大步的走向台上:“我的答案”他低沉的嗓音说出

主持人:“好的,那就请二位入座吧”

这是一场尊严的较量…

3:0

吴白完虐陈玉

大步走下台,回到座位上

陈玉一心愤恨,他一定要让吴白付出代价,他不回善罢甘休的,他也下了台

主持人为了缓解这尴尬的气氛,赶紧往下进行了

刚下台,就看大家投来赞许的目光

艾情拉起吴白的手,就发现他的右手指侧磨红了,着重的地方都磨破了

吴白也看见了,安慰着她:“没事的,就是他们的键盘用不习惯,今天本来以为没比赛就没带,磨的”

艾情的手在他的掌心摩挲

佟年正看着韩商言笑着

韩商言一把把她揽进怀里:“看什么的你,我有这么好看吗”

佟年:“有啊,你不知道吗”在他耳边小声说

晚上

大家吃完饭一起往回走

韩商言有说有笑的牵着佟年

吴白平静微笑的牵着艾情

身后跟了一群单身狗

在8层的走廊里,碰到了陈玉,他喝多了

慢慢走近吴白和艾情

吴白的第一反应的护着艾情

可谁知陈玉突然从身侧掏出一把刀,就要刺向他们

等队员们反应过来,吴白左手抓住了刀

韩商言和Grunt他们几个赶紧上去,把陈玉给按倒了

吴白赶紧松开刀,手间鲜红一片

艾情吓坏了,赶紧上前查看他的手

韩商言:“97,叫保安,打110,Demo,让司机到一楼,去医院,快”他也上去查看吴白的手:“你是不是傻,干嘛拿手握刀!赶紧,走,去医院”

到了楼下,韩商言看身后的队员都要跟着:“你们别去了,在酒店待着吧”

他们不想添乱,索性答应下来

韩商言,佟年,艾情带吴白去了医院

车上,血一直止不住,似乎流的整个布都可以拧出血来

到了医院,找了医生,医生又是冲水又是消毒,才看清楚伤口有多深,他的左手上,四五厘米的口子,两条

医生说他的伤口很强深,然后缝了针

吴白全程都看着艾情,一声不吭,艾情握紧了他的手,知道他疼,都在忍着,她的泪溢满眼眶

一个半小时,他们从医院出来

他的整个左手都被纱布缠了起来,医生也叮嘱了:不能用力,不能见水,两天换一次药,换三次

回了酒店,韩商言和佟年想先送吴白和艾情回了房间,到了房间门口,发现K&K的队员都聚在门口,见他们回来了

都聚上来

“队长,你的手怎么样了?”

“队长,你没事吧”

“队长…”

被韩商言打断:“行了行了,你们就别吵了,都回去吧,你们的担心小白心领了,他需要休息,都回去吧”

吴白虚弱的开口:“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

大家回去,吴白和艾情也进房间了

佟年关心着:“有什么事就找我们,不用怕麻烦的”她拍了拍韩商言

韩商言也点了点头:“有需要的就开口”

艾情:“很谢谢你们,那我就扶他先进去了”她很感谢他们的好意

关上门,她把吴白扶到床上,给他盖上被子:“你也累了,睡吧,别压到手”

吴白弱弱的说:“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艾情的泪抑制不住的泪下来:“我是担心,但我更心疼,你拿手去抓刀,你不要命了…”

吴白看着她哭,躺不住了,用右手撑起自己坐起来,半抱住她:“我怕你受伤…这是割在我手上,要是这伤口在你手上,我非疯了不可”

艾情被他的话戳了心:“你是一个职业选手,你的手伤了,缝了针,你知不知道有多严重…割在我手上又怎么样,我起码不用比赛啊…”

吴白低吟:“别说了…”

艾情擦了擦眼泪,又扶着他躺下:“我帮你把外衣脱了,然后你就好好睡觉”她伸手帮他脱下外衣,又把他的被子盖的更严了一点:“睡吧”她哄着他,她又把他左手上的手表摘下,放到一旁:“你隔着不舒服”

吴白睡了过去,艾情也关了灯,轻轻上了床,然后侧身用手轻轻抓住他的手腕,怕他翻身压了手,就这样,睡了一晚

第二天早上起来

佟年提议说:“要不要给吴白和艾情送饭过去”

韩商言说:“暂且不用,他们应该会和我们统一那个时间下楼去吃。毕竟今天还有比赛”

另一个房间

吴白醒了,他向来生物钟很准,他发现艾情正坐在床边

艾情见他醒了:“醒了?饿不饿?下楼吃东西?”

吴白笑了笑:“好,一会儿还要去观战呢”

艾情刮了他的鼻子:“还笑,手还疼不疼了,嗯?”她用手轻轻在纱布的上层摸了摸

吴白:“还好,没事了”他笑着要起身

艾情赶紧去扶他:“你可不能不在意,你知道手有多重要”

吴白一脸宠溺:“好,听你的”另一只手揽过她

一楼餐厅

队员们看他们来了,连忙上去问,关心他们队长

吴白:“没事了,不用担心”他微笑着

坐下后,艾情给他拿了吃的

早餐就解决了

今天还有最后一天的比赛,吴白即便手伤了但也坚持出席

第九天

上午还有最后的导师赛

下午两点

正式宣布对抗赛结束

吴白拿下明星赛的冠军,

也被评为全场MVP,还有就是当之无愧的当选近三年中国电子竞技的代言人

而K&K的一队,是团队赛的冠军,

被评为近三年中国电子竞技杰出团队

都是不小的荣誉

而且说是还要给吴白,和一队都拍海报,到时官网上一同发布


到此,对抗赛算是圆满结束了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