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笙淮桐

💋༺1͈̎4͈̎༻༺今͈̎年͈̎,一͈̎起͈̎过͈̎年͈̎༻

             从接到比赛到现在,已经足足有两个月了,逐渐迫近比赛的日子,而马上,也就快过年了

               比赛的时间初步定在过年后的一周,这么算下来,队员们完全没时间回家

韩商言的想法是,今年,大家一起在俱乐部过年吧,等比赛结束了,我统一放假,让大家回家。反观队员们,也表示非常的同意

大年三十~

这一天早早的,大家就起来收拾,打扫俱乐部,说是要干干净净的过年

韩商言还觉得他们今天都像变了个人似的,怎么突然这么爱干净了

刚吃过早饭,韩商言就带佟年出去了

到了礼花店~

佟年好奇的问:“韩商言,你带我来这干嘛?”她左看看右看看

韩商言:“俱乐部都是孩子,上海虽说不让放礼花,索性买些仙女棒给他们玩”

佟年扑在他身上:“那我呢那我呢,你买什么哄我玩”

韩商言:“你嘛…没想好”

佟年噘嘴:“哼,重友轻色,不理你了”说着就要走

韩商言赶紧给她拉回来:“开玩笑的,准备了个惊喜给你”

佟年:“是什么?”

韩商言:“现在不能告诉你,告诉你了就不是惊喜了”

佟年:“那为什么要告诉我嘛”娇羞的撅噘嘴

买了五箱仙女棒,就回去了~

当他们回去的时候,队员们正在打打闹闹写着对联

97的那字真是不堪入目,简直可怕…

Grunt写的非但一般,还有去毁坏别人的

Demo简直鬼画符,根本横不平竖不直

吴白的字才是最让他们惊讶的,往常一向不参与这些的他,走了进来,竟坐下也写了起来,行笔通顺流畅,字体也很独特,但是很好看

他们刚要上去嘲笑,竟意外的发现他们这平时闷不吭声的队长,这字写的也太好看了吧

他们正起哄呢,韩商言和佟年回来了

韩商言:“都干嘛呢?聚了一圈”

97兴奋着拿着吴白的对联跑过来:“老大你快看,这队长写的”

韩商言看了看:“可以呀小白,深藏不露啊”

吴白淡然一笑:“好说好说”

Grunt:"大嫂,老大,要不你们也来写写”提议这

韩商言看向佟年:“会吗?”

佟年:“写就写!”走到一个桌旁坐下,一拿笔,就知道是练过的,娴熟的抬笔落笔,笔画铿锵有力,字体娟秀大方

所有人皆是吃惊:大嫂还有这么一手??

韩商言拿起看了看:“小孩,不简单啊…”

佟年:“哈哈…”

贴对联的时候,才是最让人无语的,字好看贴也就罢了,真不知道97   Demo   

和Grunt是哪来的勇气贴上去,不怕吓死人嘛…

中午的时候,大家一起出去采购了食材,他们还是决定自己做饭,这样才有家的感觉嘛

走在超市里,走在街上,他们整齐统一的队服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韩商言还细心的为每个队员准备了红色的新年围巾和黑色的K&K的帽子,说是为了增加年味

韩商言给他们分配下去的任务是,一个人一道菜,五个人包饺子

对于吴白这种厨艺不佳的人,表示很头疼:“哥,你放过我吧,真不会”

韩商言笑着调侃:“不是学了吗,有什么不会的”

还没等吴白再说话,他的手机响了

他接起电话:“嗯…好啊,我在俱乐部等你”他语气并不像之前那般冰冷

“艾情?”韩商言问着

“你怎么知道的?”吴白反问

“听出来的,能让你多说几个字的人不多”他笑着

吴白也忍不住的笑了:“她说,她有新年礼物给我”

不大一会儿,艾情走进来

不见其人却先闻其声“老韩,你这挺热闹啊”她向四周看了看

97眼尖的发现艾情来了:“艾情姐!队长在房间,用我帮你叫他吗?”

艾情:“不用,我上楼找他就好,谢谢”她对97说

97:“好”说完就跑了,他可不想打扰队长的好事

艾情敲门:“我可以进来吗”

吴白听了这声就迎了上去:“艾情”

“给你带了个礼物”她指了指手中的盒子,她打开它,是一条带着字母“DA”的项链

“DT,Appledag”她笑着告诉他

“真好看,很喜欢”他露出难得的笑意

“那我帮你带上?”她问他

“好”他看着她的双眸

艾情:“你稍微低下点头,太高了”

吴白蹲在她身前,看着她认真的样子,为自己带上项链,他好开心,也感动的好想哭

艾情满意的点点头

吴白不好意思的说:“其实,我也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说着,从兜里拿出来一个小盒子,他拿到她面前,缓缓打开

艾情:“戒指?你…”他以为他要求婚

吴白:“我…我…艾情,这个戒指,我想先给你,你可以把她当项链戴着,等你有一天想好了,答应了做我的妻子,你就把她给我,我向你求婚。你不是想强迫你,一切的选择权都在你手上”他握住了她的手

艾情的眼眶湿润了,她不知道该怎么对这么好的他,他们的爱情,吴白从来都是让她选择,这几个月,吴白的所做所为她也看见了,他真的很好,很会关心人,照顾人…她对上他的双眸:“好,我答应你,快给我戴上吧”她又笑了

吴白连忙把戒指穿过准备好的裸链,手忙脚乱的戴着她脖子上,忙活的半天,还是没扣上

艾情被这么紧张这么可爱的他弄笑了:“小白,你紧张什么”她用手拍了拍他的胳膊

吴白急得手都出汗了:“没有…没…没有…我就是…就是手笨…”他真的是太紧张了

艾情笑出了声:“手笨?手速96毫秒的人说自己手笨?”她调侃着

吴白又是一阵忙活,才给戴好…她看着那戒指在艾情的颈部,满意的笑了

他们许是已经忘了此刻还是被大家围观着

佟年倚着韩商言,为他们的幸福而高兴

而K&K的那帮队员们,在那儿看着热闹

等艾情和吴白反应过来,已经晚了

吴白:“好了,这热闹看够了没?”

所有人大声的喊着“没有!”

艾情看他们这氛围,也笑了起来

韩商言才是那个救场的人:“好了,你们都赶紧都下来,下来晚了,红包可就没了”

大家一听到红包两个字,都飞奔下来,还有直接从那个柱子滑下来的

看着他们都站在面前,韩商言笑着说:“说起发红包你们倒是速度挺快”边说边拿起一旁放好的红包,一一发到他们手上…

韩商言:“Grunt,管好你的胃,在犯胃病看我怎么收拾你”

Grunt:"知道了老大”赶紧接过红包

韩商言:“97,今年能不能进前五”

97:“老大,我会努力的”

韩商言:“Buff,过年给你的自己孩子打个电话,告诉他们一切都好”

Buff:"会的,谢谢”

韩商言:“Demo,能不能进前20”

Demo:“额…”

韩商言:“进不了不给你了”

Demo:“能能能”赶紧接下红包

韩商言:“One,给你两份,这一份给你妈妈,她也为俱乐部操心不少”

One:“谢谢老大”

韩商言发到最后,走到吴白身旁,刚抬起手,吴白就要抢红包,却被韩商言拿走了:“什么时候说要给你”

吴白:“哥,你不会不给我红包吧,我要告诉爷爷去”假装生气的样子

韩商言笑着把红包递给了艾情:“看着你们在一起,真好,小白,就交给你了”

艾情:“我也要谢谢你,小白被你照顾的很好。对了,给你个惊喜吧,我和SP的合约快到期了,SP总部也有意找人代替Solo,SP也已经没有什么人我眷恋的了,欢不欢迎我来K&K,当二队的领队”她一向是爽朗的性格

韩商言笑着:“欢迎欢迎,当然欢迎,随时恭候”他正想着要给二队找个领队呢,正愁没有合适的

吴白惊喜的看着她,开口:“怎么都不告诉我”

艾情:“给你个惊喜”说着,也把红包递给他

韩商言走到中间,又复开口:“红包里面是一张卡,每个里面是十万,密码是201919”

队员们一脸的惊吓:“这么多?!”

韩商言:“今年大家都成绩都非常好,而且我和年年代言也有一部分的代言费,大红包是应该的”

队员们:“老大万岁!”一齐的喊着,还没等韩商言反应过来,他们就把他举起来,向高处抛去…

晚上十点多的时候

韩商言安排好了“惊喜”,来到佟年身旁,蒙上她的眼睛,将她带到K&K的天台上

打电话示意“可以开始了”随即,让她看向夜空

是烟火,灿烂的烟火🎇

佟年:“哇”她开心极了

韩商言在她耳边轻喃:“这场烟花,只属于,你一个人”说完,吻上她的唇

烟火很美,彼此,更美❤️


十二点的钟声敲响

新的一年来到

大家一同在桌前举杯

韩商言:“今年,一起过年,孩子们,新年快乐”顿了顿:“愿新的一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干杯”

“干杯”一同说着

饭食,出自共同之手

这个年,有你有我,我们一起❤️

评论(2)

热度(28)